期刊信息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
主  编:赵修渝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政编码:400044
电  话:023-65102306;023-65111861
电子邮件:shekexeb@cqu.edu.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8-5831
国内统一刊号:CN 50-1023/C
邮发代号:78-129
单  价:10
定  价:120

审稿人须知

 

1.请遵循百家争鸣的方针,对稿件中的学术水平(如理论及工程应用价值、具备国内何种水平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并说明内容有无错误,可否发表;
2.对可发表的稿件,需要进行较大修改或增删的地方,请尽可能提出具体意见,小错误或文句、措辞欠妥之处,请径在原稿上改正。
3.对不可发表的稿件,请具体说明理由,提出继续进行研究的方向、方法既可供参考的资料等;
4.请指出稿件在政治和保密方面有无问题;
5.务请在审稿意见表上签名(自己请勿潦草),审稿人姓名概予保密。
6.稿件请如期审毕,校内直接送回学报编辑部,校外请用挂号寄回。(地址:重庆市沙坪坝“重庆大学A区期刊社 重庆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 邮编:400030。)或电子邮箱:shekexeb@cqu.edu.cn
7.请注明审稿人详细通讯处,以便致酬。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