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徽标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09日        点击数量:11954
(发布时间:2006.12.06)


2006年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开展了首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的评比活动(以下简称本次评比活动),52种期刊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98种期刊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100种期刊荣获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为了巩固这次评比的成果,促进获奖期刊的宣传,受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委托,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以下简称本会)特设计3种徽标供获奖期刊使用,并对徽标使用作如下说明。

1)徽标的适用对象。本次评比活动中的获奖期刊可以使用与之奖项相对应的徽标。

2)徽标的适用时限。从本次评比活动结果公布之日起至本会另有通知止。

3)徽标使用者的权利和义务。获奖期刊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徽标宣传该刊。但期刊宣传或期刊出版活动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管理条例及党的出版政策等,也不能损害本会的利益;否则本会有权终止该刊的使用资格。

4)徽标的所有权。徽标的所有权归属本会;未经本会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5)徽标的解释权。本会对徽标的含义及使用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

2006年12月4日



附件1 :  徽标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