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学报(英文版)投稿指南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        点击数量:32758
总则:请遵守学术规范和准则,勿一稿多投,在稿件中勿出现抄袭、剽窃他人成果的内容。作者向本报投稿,意味着在稿件被录用后作者同意把该文的版权(含光盘、网络等各种介质)转让给本报编辑部。稿件必须符合本报内容及格式规范要求。如果文章需要快速发表,需和编辑部联系并说明理由。

 

栏目设置:河流科学与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机械与电子工程、计算机技术与数据处理、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来稿注意事项:

1.本刊只接收原创性研究论文,不接收已经已任何形式正式发表的论文的英文翻译。

2.我们不接受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即作为学术不端行为报告相关部门。

3稿件一律用MicroSoft Word (建议用2003版本)编辑,按照《JCQU-E Author Guide2009投稿指南.doc》和稿件模板《JCQUE manuscript template2009写作模板.dot》的格式和内容要求撰写。附图除了插在正文中外,最好提供原始文件。4.来稿属基金项目则应注明项目级别、名称及基金号,并将相应材料复印件或电子文档寄编辑部。

本刊已经开始采用稿件远程处理系统,全面试行网上投稿、网上审稿、网上查询等方式进行工作。欢迎广大作者通过登陆本刊网站进行投稿和查询。具体投稿流程参见作者园地。

网络投稿注意事项:
1.
投稿时务请填写准确的电子邮件地址。关于稿件的重要信息除作者可在网站查询外,我刊还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作者。
 
2.
作者务请给出完整的稿件中文信息(如作者姓名、通讯地址、中英题目、摘要等)。
 
3.
本系统不接受作者、文题完全重复的投稿。如果退稿后重投,请在投稿界面点击稿件查询按钮,找到相应的稿件后,选择退后重投。
 
4.
本系统收到投稿后在编辑部送审前允许作者随时修改稿件,编辑部送审后不允许作者任意修改稿件,此时如需修改,请与编辑部联系。

JCQU-E Author Guide2009投稿指南.doc

JCQUE manuscript template2009写作模板.dot

The use of JCQU-E manuscript template写作模板使用说明.doc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