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关爱暖人心 走访慰问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点击数量:13273
 

冬日关爱暖人心  走访慰问迎新年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赴云阳慰问结对帮扶学生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新春来临之际,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委派支部委员于1216日带着全体党员及群众的爱心和祝福前往云阳水口中学,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两位同学。

中午时分,经过近5小时的车程,支部代表来到云阳县水口乡水口中学,为他们赠送了篮球、羽毛球、学习用品和压岁钱等,并与所在班主任及学校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得知两位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文体方面也很突出,都参加了学校文艺表演及运动会,德智体全面发展;支部代表对两位同学取得的成绩与进步感到高兴,勉励他们学习上不要压力太大,要尽力而为,顺其自然,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健康成长;同时感谢两位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重视,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成长氛围;期末即将来临,希望两位同学取得满意的成绩,也祝愿老师及同学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最后支部代表热情邀请学校领导及老师带着两位同学明年春暖花开之际适时来重庆大学作客和参观。

支部自201011月与云阳县水口中学形成结对帮扶以来,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了联系人,支部老师还通过多种方式定向与不定向进行了联系,已向两位同学资助捐款8000元,邮寄了捐献图书及学习用品。本次回访是结对帮扶活动的继续,后期还将不断关注和帮扶两位同学的学习与成长。

 

(撰稿: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