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八大精神 共建和谐团队——社科处、期刊社、研究生院、机关党委联合开展趣味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点击数量:13171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和健康行动计划要求,社科处、期刊社、研究生院、机关党委于20121227日下午联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乐运动促健康,团结协作出成绩”趣味联谊活动。副校长黄宗明,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蔡珍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小林,研工部部长刘清才,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京城、张云怀,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期刊社副社长吕赛英、游滨,社科处副处长姚飞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联谊活动。

 

 

活动在研究生院一楼大厅展开,来自四个部门的全体职工参加了趣味联谊活动。活动共设集体跳绳及乒乓球投篮两个环节,所有参赛人员按签到先后顺序随机分成三组,每组分别推选队长,按小组进行累计积分。在主持人宣布完规则后,跳绳比赛正式开始。活动始终在热情高涨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充分发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现场欢笑声一浪接一浪,整个大厅被大家的快乐和热情所笼罩。在乒乓球投篮环节,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精彩纷呈,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三组队员均获奖励,在场领导向队员们颁发了奖品,活动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联谊活动通过精心策划和合理安排,集趣味性、参与性、快乐性于一体,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情谊,切实感受到快乐、健康的真正内涵,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和谐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赢得大家一致好评。黄宗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各部门通过开展联谊活动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各项事业共同发展,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今后各部门将继续围绕“践行十八大精神,共建和谐团队”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