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2014-2015)来源期刊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点击数量:11897

根据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于20131220日公布的“CSSCI2014-2015)来源期刊拟收录目录”显示,《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2014-2015)来源期刊,并在拟收录的70种高校综合性社科学报中列第26位,实现了学报的稳定快速发展。

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指导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确定的CSSCI来源期刊遴选原则和办法,确定了CSSCI2014-2015)来源期刊为533种,其中:管理学学科29种、马克思主义学科16种、哲学学科12种、宗教学学科3种、语言学学科23种、外国文学学科6种、中国文学学科16种、艺术学学科21种、历史学学科26种、考古学学科7种、经济学学科73种、政治学学科32种、法学学科21种、社会学学科10种、民族学与文化学学科14种、新闻学与传播学学科15种、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学科20种、教育学学科36种、体育学学科10种、统计学学科4种、心理学学科7种、综合性社科50种、人文经济地理学科7种、高校综合性学报70种。

《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已连续四次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且排名逐年上升,离不开各级领导和校内外专家的长期支持,离不开重庆大学蓬勃发展的学科支撑,离不开期刊社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办刊宗旨,锐意提高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为打造社科学术名刊而不懈努力。

 

(撰稿 期刊社彭建国)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