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参加重庆市期刊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点击数量:10838

20131231日,重庆市期刊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在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隆重召开,会议由重庆市期刊协会副会长李学光主持。

 

期刊协会会长杨恩芳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刊协的作用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对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常务副会长杨树弘代表刊协秘书处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刊协的具体工作,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期刊协会副会长汤兴华宣读了刊协第三届理事会新当选的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名单,副会长王佳宁做了期刊协会章程修改报告,副会长马劲做了调整会费标准的说明。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翔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刊协应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扎实推进建设文化强国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提升渝版期刊的整体实力,促进重庆期刊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取得更大发展。

 

重庆大学期刊社吕赛英、游滨当选为第三届期刊协会副会长,彭建国当选为第三届期刊协会常务理事。会后还进行了文艺表演,重庆大学带去的健美操、独唱、独舞表演获得在场观众的热议和好评。

 

 

(撰稿期刊社游滨)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