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点击数量:10540

2014227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蔡珍红主持会议,社科处副处长姚飞、期刊社副社长游滨及社科处、期刊社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珍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周绪红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以深化改革统领发展全局以实际成效彰显办学水平》的主题报告,传达了学校在构建教育体系、改革人事制度、加强科研管理、重视学科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推动交流合作、改善办学条件、发展抓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从科研管理和期刊学科服务的角度作了全方位解读,鼓励编辑队伍在认真开展业务研究的同时,把在期刊管理和学术论文写作方面长期积累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带进课堂,为培植更为良好的科研土壤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以积极稳妥的原则推进学校改革的发展理念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认同,大家认为继续推进改革对学校工作意义重大,体现了实事求是和科学发展。围绕2014年十项工作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蔡珍红还就大家关心的住房、校区环境等系列问题作了解答,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以实际行动做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严明纪律、严抓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制定2014年工作计划,把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对照整改,切实加强对工作的指导作用。

游滨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及工会工作的相关安排。她要求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围绕学校的综合改革,结合社科处、期刊社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撰稿 期刊社 梁远华)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