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3周年暨机关作风建设”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点击数量:11487

  

为庆祝建党93周年,回顾与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认真贯彻重庆大学及机关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及要求,确保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提升机关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14626日下午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93周年暨机关作风建设”特色党日活动。社科处期刊社、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机关党委、党办、校办、设备处等党支部书记、支委莅临指导并参与了活动。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小林在致辞中首先感谢莅临指导的各位嘉宾对两个单位党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与机关各支部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为建设“五型机关”(学习、服务、高效、节约、廉洁),营造“优质、高效、和谐、奉献”的机关工作氛围做出贡献。

随后举行了知识竞赛,由社科处陈玉婷、研究生院王平共同主持。竞赛内容涉及党的知识、作风建设、学术规范、学术道德等方面内容,现场以随机组队的方式抽取了6组队伍,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按照得分高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节目表演阶段,研究生院的三句半、社科处期刊社的健美操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体朗诵了诗歌“反对四风,服务群众”(社科处陈玉婷原创),充分表达了大家“爱岗敬业,淡泊名利,服务师生,提高效率,求真务实,努力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在研究生院一楼大厅举行了“我的世界杯”足球射门比赛,有趣的活动吸引大家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和笑语。

 

此次活动受到两家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活动主题,制定实施方案,并组织大家积极参与。机关党委谢渝霖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个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的形式很好,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即结合了两个单位的日常工作,又融合了支部、工会、语言文字等多方面内容,大家的参与度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撰稿:期刊社 王维朗、游滨)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