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交通事故视频,加强交通法规学习——社科处期刊社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点击数量:22823

 

124日下午,为进一步营造“人人熟悉安全规定,人人知道安全常识”的氛围,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社科处、期刊社积极响应学校2014年安全教育月的活动号召,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观看交通事故视频,加强交通法规学习”为主题,其目的是通过直观的视频材料,让大家熟悉交通法规,遵守交通法规,为自己驾车出行树立一道安全屏障。

 

视频材料中的行人、摩托车、小型车辆均由于不遵守交通规则,随意闯红灯,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给当事人造成了巨大的人身、财产伤害。通过40分钟左右的视频观看,社科处、期刊社全体同志加深了对交通法规的认识,强化了安全意识。视频观看结束,大家各抒己见,总结了在日常出行中违反交通法规的常见现象,并提出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的措施,有效推进了此次安全活动的开展。

 

社科处、期刊社201411月安全教育月活动紧紧围绕“努力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的活动主题,将交通安全教育作为本年度安全教育月的重要内容,达到了安全宣传教育的效果,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教职工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安全出行的意识。

 

(期刊社  胡玥撰稿)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