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学报》再次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点击数量:10323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7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5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奖颁奖大会、第18次年会于20141110-12日在广州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第5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评比中,《重庆大学学报》荣获“第5届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此次共有49种期刊获精品期刊奖、108种期刊获优秀期刊奖、30种期刊获特色期刊奖。

2006年首届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评选以来,《重庆大学学报》已连续5届获此殊荣。近年来,学报始终坚持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此次获奖是对学报发展的充分肯定,必将推动和促进学报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 重庆大学期刊社 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