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点击数量:10265

  

2015312日下午,期刊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及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社科处处长兼期刊社社长袁文全主持会议,期刊社副社长游滨、曾忠及期刊社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袁文全社长传达了学校2015年寒假党政联席会及新学期干部大会主要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2014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15年学校工作重点,并就期刊社2015年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及简要说明,要求期刊社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工作,加强期刊管理,推进学术期刊改革,促进期刊发展,争取实现新的突破。游滨副社长就教育部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出版工作的意见》进行了传达与解读,指出该意见进一步强调高校出版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明确高校出版工作的功能定位,加强高校出版工作管理,促进高校出版工作改革发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促进期刊健康持续发展。曾忠副社长就期刊社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要努力争取高水平稿源,逐步扩大期刊影响,建议对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和探索实践。

袁文全社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将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工作的规律性、创造性和计划性,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时代性和创新性,着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规范高效、开拓进取的编辑队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