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举办“利用Elsevier数据库提升科研能力”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点击数量:10462

 

2015324日下午,Elsevier中国解决方案顾问秦亚宜女士应邀来校访问,在学校文字斋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利用Elsevier数据库提升科研能力”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重庆大学期刊社主办,校内外1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期刊社副社长曾忠主持。秦亚宜女士首先对Elsevier出版集团及旗下ScopusMendeley产品等做了简要介绍,然后就数据库的界面应用及使用方法等进行了展示,分析了如何利用数据库跟踪学科发展热点,进行项目选题、论文撰写及论文投稿等,并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互动交流。

 

Elsevier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文献出版集团,旗下ScopusMendeley等核心产品受到广大科研人员的青睐,是科研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助手。此次讲座有利于师生更好地利用Elsevier数据库,掌握和了解前沿学术信息的技巧和途径,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展示学术水平和增加国际合作能力。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