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加强准则条例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点击数量:10390

20151029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换届选举有关工作,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期刊社副社长、党支部书记游滨主持会议,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游滨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并结合《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党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详细解读了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办法及相关要求。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过充分酝酿,投票选举,分别推选了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

会上,还下发了中共中央最新印发的《中共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要求党员同志对《准则》和《条例》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做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好党员。

 

(撰稿 期刊社 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