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点击数量:10391

  

2015124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曾忠及社科处、期刊社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期刊社副社长、支部书记游滨主持会议。

首先,袁文全传达了121日教育部党组视频会议的相关内容以及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与会同志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主要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充分了解新形势下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中面临的各种矛盾和困难,大家要正确认识,统一思想,适应新变化,尤其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理解有关改革举措,结合社科处、期刊社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在新时期做出新业绩。

 

会上,游滨传达了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随后组织大家对“三严三实”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三严三实”的现实意义,以及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内涵和途径,严守《准则》,牢记《条例》,增强纪律观念,树立责任意识,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客观正确对待得失,防范违纪违法事件发生。

最后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境界》,专题片围绕邹碧华、汤庆福、“全国优秀县书记”孙建平、瓮祖亮先进典型事迹展开,充分展现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民、勤勉奉公、“三严三实”的高尚境界,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召力。通过专题片,大家感受了先进典型的奉献精神,一致表示要努力汲取精神力量,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