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举办“面向学术期刊的数字化出版服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6日        点击数量:10691

 

2016323日上午,期刊社举办“面向学术期刊的数字化出版服务”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北京仁和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金向远经理,期刊社各刊编辑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金经理从期刊论文元数据自动解析与发布、编辑校对环节的数字化服务、网刊数据的制作与发布以及期刊宣传与推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技术及服务内容,大家围绕论文元数据提取、参考文献校对、HTMLXML格式化全文制作、Email Alert电子目录推送与分析、微信平台推广、过刊专题检索等数字化服务内容进行了认真交流,为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进一步扩大期刊的社会影响和学术影响,实现期刊论文的多平台发布、多渠道推送,期刊社积极推动期刊数字化建设工作,加强编辑人员的学习培训,以期更好地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服务。

 

(撰稿 期刊社吕建斌、游滨)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