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点击数量:10681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于201655日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期刊社副社长游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游滨主持。

会上,开展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提名工作和建党95周年表彰推荐工作。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推荐提名的条件和原则,通过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完成了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提名工作。同时根据机关党委推荐评优程序和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表彰推荐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的文件精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同时征求了大家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意见,通过回顾过去的成绩与不足,认清目前的形势与机遇,展望未来的目标与前景,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史的宣传资料,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人间正道》。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