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名栏建设首届颁奖大会召开我校社科学报获四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点击数量:10531

 

20161029日,受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委托,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教育部名刊名栏建设座谈会暨首届颁奖大会”在北京联合大学召开。会议围绕教育部名栏建设中的导向、特色和创新等议题,研讨高校学报的名栏建设,并颁发了首届名栏建设系列奖项。《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得“名栏建设成就奖” “名栏建设优秀主编奖”“名栏建设优秀责任编辑奖”“名栏建设优秀论文奖”四项殊荣。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化体制改革及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和部署,检阅“名栏工程”自2004年启动以来的办刊办栏成绩,总结期刊在导向、特色、创新等方面的发展经验,表彰成绩突出者,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于今年5-8月开展了首届名栏期刊评优活动。通过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经过评审和公示,共计11家期刊获“名栏建设成就奖”,25家期刊获“名栏建设优秀奖”,11人获“名栏建设优秀主编奖”,29人获“名栏建设优秀责任编辑奖”,23篇论著获“名栏优秀论文奖”,6篇论著获“名栏研究优秀论著奖”,5家期刊获“名栏建设工作优秀组织奖”。

(撰稿  期刊社傅旭东)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