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均平教授莅临期刊社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数量:10524

20161114日上午,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邱均平教授应邀来期刊社交流访问,期刊社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主持,副社长游滨以及期刊社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    

邱均平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近年来取得的一些研究成果,以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的意义、分类原则、评价标准、评价对象、指标体系、数据来源与处理以及评价结果分析等,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扩大期刊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为《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高等建筑教育》等期刊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邱均平教授的讲座,并就如何利用一些新的评价手段评价期刊的影响力、如何提高期刊的学术竞争力等方面问题展开了认真的学习交流和深入讨论。

 

(撰稿  期刊社梁远华)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