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数量:10531

 

20161116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大学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党费工作手册》,安排部署党员党费情况统计及补缴工作。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期刊社副社长、党支部书记游滨主持会议。

 

游滨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的报告内容,报告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和新成果,科学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解读了《准则》的基本精神和《条例》的基本要求。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重庆大学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增加了师生员工的认同感;通过“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奋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办学目标,凝聚了人心;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进一步指明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和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对《党费工作手册》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全文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费收缴的认识,按时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也是党员对党支部应尽的义务。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党费收缴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支部副书记王维朗、组织委员张蕾向大家传达了党费缴纳的标准、时间以及如何查询、填报相关统计资料等具体事宜。

袁文全处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重庆大学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要高度重视党费缴纳的有关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党费的统计和补缴工作。

本次会议,既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重庆大学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还加深了党员对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等有关要求的深入了解,有利于大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