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数量:10089

 

201733日上午,社科处、期刊社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游滨、曾忠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文全主持。

袁文全首先传达了2017年学校干部大会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2016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学校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同志要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学术期刊“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加强管理,推进改革,促进发展,争取实现新的突破。随后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种形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党风廉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指出,学校新一轮设岗聘任工作已实施,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要求,积极开拓,促进本单位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游滨传达了重庆市文化委员会2017年一季度新闻报刊时政通气会议精神。她指出,此次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重庆市宣传部长会议、重庆市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基层意识形态面临的形势和突出问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部分问题报刊的查处情况以及近期宣传报道重点、宣传报道纪律等方面内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

随后,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视频“国家相册”两会特别节目——《共商国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本次集中学习有利于单位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要点,并在具体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

 

(撰稿 期刊社 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