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三八节” 社科处、期刊社全体职工美丽虎溪健康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数量:10012

 

三月的虎溪,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9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全体同志聚集虎溪校区,参加了校工会举办了的“美丽虎溪健康行”活动。

 

从学校东大门广场出发,途经艺术楼、图书馆、第二实验楼、缙湖荷塘、第一教学楼、篮球馆、第一实验楼回到老校门广场,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或漫步于桃林,或沉醉于校园迷人的春色里。虎溪清新宜人的空气、独具匠心的校园特色,恢弘大气的建筑和先进完备的各类教学、生活、体育运动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感受到了学校近来年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振奋了人心,增强了信心,提高了精气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深了感情,使女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撰稿 期刊社梁远华)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