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点击数量:17897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330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

在电影中,感人的镜头、泛黄的照片、珍贵的手稿,无不呈现出“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一生的科学成就、治学精神、高尚道德和爱国情怀。影片主题积极向上,令人振奋,扣人心弦,鼓舞人心。

党员同志们深深地被钱老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所感染、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钱老为榜样,立足岗位工作,认真学习他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不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