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点击数量:200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01754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以知识竞赛方式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党支部书记游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知识竞赛,以问答的方式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知识竞赛试题全部来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的讲话。经过认真答题,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使广大党员受到深刻的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

 

知识竞赛结束后,开展了“书签寄语”活动,以书签传播学习心得和生活感悟。先让每名党员在书签上写一句赠言,然后大家随机抽取并大声诵读,如“立德树人”“知行合一”“天道酬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海无涯,书山有径”“知足常乐”“智者乐,仁者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生命在于运动”等,充分体现大家对工作、学习、生活的积极态度和乐观精神,互相激励,互相鼓舞。

近年来,支部按照有关要求,结合支部工作的实际,不断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组织的凝聚力。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