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方法”2017年短训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数量:10360

 

为了使社会科学研究人员尽快掌握实证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提高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拟于2017624-25日在重庆大学举办第8届“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短训班。

 

一、培训主题

NVivo 11与网络质性研究方法论。

 

二、培训范围与对象

短训班主要以重庆地区高校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为主,同时面向西南及全国其他地区高校开放。参加短训班的学员,须有统计学的基础知识,以实证科学方法的教学和研究为专业目标。

 

三、培训具体安排

时间:2017624-25日。

地点: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

主讲人:刘世闵

 

四、主讲人

刘世闵,2000年博士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教育行政专业,2006年至今为台湾高雄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副教授,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出版《数位化质性研究:Nvivo10之图解与应用》《NVivo 11与网络质性研究方法论》等著作,曾在台湾地区各大专院校受邀演讲500余场次,也曾受邀到北京大学医学部、人民大学、重庆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学术中国研习营演讲。

 

五、学员要求

1.学员应自备电脑,并要事先安装 NVivo 11 pro以上 Endnote X8

2.学员应具有一定的质性研究基础。

 

六、费用

培训班免学费,学员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七、NVivo 11课程规划

 

八、报名方式

1.短训班采取个人报名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法选拔学员,人数控制在200人以内。报名截止时间:201765日。

2.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主办单位将在69日前以微信形式告知每位申请者具体培训安排。

 

联系人:吕建斌

   话:023-65112503

E-mail55650309@qq.com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