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荣获机关党委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点击数量:1960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6 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形成机关党委“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发校部机关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2017629日,机关党委在主教506会议室召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谢渝霖书记主持。

 

大会表彰了先进党支部 8个,优秀共产党员 27 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10 名。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支部党员王维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期刊社副社长、党支部书记游滨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太华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机关党员干部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出色的工作、良好的作风、清廉的形象,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和“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谢渝霖书记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强化支部反腐倡廉工作,筑牢机关反腐倡廉防线;要求机关党员同志自觉践行“四个合格”,既要敬畏纪律,管严、管住自己,又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志,共同营造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