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数量:18297

2018111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社科处、期刊社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组织部杨聪林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主持。

会上,袁文全介绍了学校对中层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工作的要求,并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统筹管理社科处、期刊社工作的具体情况,他从思想政治引领、人文社科和学术期刊工作、勤政廉政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强调始终坚持将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穿于工作之中。随后,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游滨、期刊社副社长曾忠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班子成员纷纷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单位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辛苦付出,诚挚希望大家对班子及个人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社科处、期刊社的工作在2018年更上台阶。

参会职工在听取单位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报告后,认真填写并提交了《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考核民主测评表》,顺利完成对中层领导人员的民主测评工作。

 

                                        (撰稿 期刊社 胡玥)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