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举行2018年迎新春离退休同志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数量:10368

2018116日下午,在新年来临之际,社科处、期刊社2018年迎新春离退休同志慰问座谈会在期刊社501会议室举行。此次座谈会由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主持,以及社科处、期刊社全体人员及5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袁文全首先代表班子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社科处、期刊社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在科研管理、期刊建设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他表示,2017年本单位在项目申报、成果获奖、英文刊转型、编委会调整、学科服务、支部工会、学会工作等方面都有很多新气象、新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2018年需继续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刊质量。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游滨、期刊社副社长曾忠及参会人员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单位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良好基础,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给予单位的大力指导、关心和帮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发展,继续为单位的各项建设谏言献策、发挥余热。

参会老同志们在听完工作汇报后,纷纷对单位2017年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积极有益的建议,希望单位多组织集体活动,倡导人文关怀,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应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发展。最后,单位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在职职工向退休老同志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座谈会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

 

                                 (撰稿  期刊社 胡玥)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