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重庆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点击数量:18231

 

201837日上午,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Z227会议室举行,研究会理事长冷怀明、名誉理事长汤兴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游滨,副理事长曾忠、李远毅、欧宾、彭熙、林士平、王骏、陈敏、罗萍,以及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陆军军医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市委党校、重庆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单位近30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期刊社承办,冷怀明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上,栾嘉副秘书长报告了2017年年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冷怀明理事长对年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计划安排等进行了部署。会议审议了五届常务理事会领导分工和各工作委员会组成名单,以及新一届秘书处的组成名单及分工安排。游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了有关常务理事会、学术报告会、编辑业务培训、暑期学术研讨会、办刊交流、年会等的计划时间、主要议题和承办单位情况。曾忠、王骏、李远毅、陈敏、彭熙、林士平、罗萍、欧宾副理事长分别对牵头负责的各工作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汤兴华名誉理事长对学会工作的创新发展提出了希望。与会常务理事对学会2018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和充分讨论。

 

本次会议是研究会换届后的首次常务理事会议,对学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统筹安排,有助于促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重庆市高校期刊进一步繁荣发展。

 

(撰稿 重庆大学期刊社 王维朗)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