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主旋律电影《幸福马上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数量:19897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基层治理需要千千万万‘老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重庆市委宣传部等六部门和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等四部门相关文件要求,2018614 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以“时代楷模”马善祥等广大层调解员为故事原型的主旋律电影《幸福马上来》。

影片凭借接地气的题材和真情实感的故事深深打动人心,讲述了调解员马尚来退休之后不忘初心、燃烧自己,用其独有的调解艺术化解矛盾纠纷,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故事。针锋相对又充满欢笑的对垒让人捧腹,同时真心实意为百姓服务的老马也用自己的智慧和真诚温暖了众人。影片主人公原型来自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办事处人民调解员马善祥同志。马善祥同志扎根基层27年,成功调解矛盾纠纷2000多起,撰写152本、520多万字工作笔记,总结形成“老马工作法”。电影《幸福马上来》从街头巷尾的家长里短中以小见大,传递温暖正能量,幽默又温情,智慧又淳朴,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与感动。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老马”对党忠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所能发挥出最大能量,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 期刊社梁远华)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期刊社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