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5种期刊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数量:19928

 

日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最新“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教技发中心函〔201838号),我校5种期刊喜获佳绩。其中,《重庆大学学报》《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高等建筑教育》荣获一等奖;《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荣获二等奖;重庆大学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奖。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打造的中国首家在线发表论文平台。为促进期刊健康发展,提高期刊质量,推动期刊数字化建设,扩大期刊影响力,促进论文免费共享,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1612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教育部主管的期刊进行了严格评审,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97项,二等奖106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49个。

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创新体系建设背景下,学校各刊将进一步提升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传播的重要载体功能,积极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 期刊社 陈移峰)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单位电话:023-65112301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