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建筑结构专刊征稿通知
  • 分享:
  • 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是教育部主管、重庆大学主办的中英文双语出版的专业性学术期刊,目前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收录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并被Elsevier Scopus等数据库收录。

古建筑是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随着国家对遗产保护越来越重视,古建筑结构的相关研究越来越受到关注。为充分展示古建筑保护中结构工程相关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推动古建筑结构研究领域的学术发展和技术进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拟于2021年出版一期古建筑相关研究成果专刊(正刊)。

一、征稿范围

专刊的征稿范围包括综述、论文和学术快讯(学术快讯的要求见学术快讯栏目征稿通知),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学科领域:

1、古建筑木结构

2、古建筑砌体结构

3、古建筑夯(生)土结构

4、古建筑结构检测与鉴定

5、古建筑结构监测与评估

6、古建筑结构维修与加固

二、投稿要求

1、稿件须通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投稿系统(http://qks.cqu.edu.cn/cqdxxbcn/home)提交,投稿时请务必选择古建筑结构专刊栏目。

2、稿件格式:论文格式要求见我刊投稿模板和范本(可在我刊网站“作者园地”“相关下载”中下载)。

3. 对稿件的要求见:http://qks.cqu.edu.cn/cqdxxbcn/news/view/20090325163614001

三、截稿日期

本专刊截稿日期为20201231日。

四、出版说明

本专刊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正刊,稿件由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快速审稿,采用后一个月之内,在中国知网实现网络首发,全部稿件网络首发后即开始正式出版流程。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编辑部

2020 8 31        

发布日期:2020-09-04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