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要求
  • 分享:
  • 0

   
 

总则:请遵守学术规范和准则,勿一稿多投,在稿件中勿出现抄袭、剽窃他人成果的内容。作者向本报投稿,意味着在稿件被录用后作者同意把该文的版权(含光盘、网络等各种介质)转让给本报编辑部。稿件必须符合本刊内容及格式规范要求。如果文章需要快速发表,需和编辑部联系并说明理由。

   
 

征稿范围: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领域的最新理论科研或工程应用成果等学术论文。

   
 

来稿注意事项:

 

作者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论文不得涉及国家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社会、文化等秘密。

 

1、文章题名是能反映论文中特定内容的恰当、简明的词语的逻辑组合,应避免使用含义笼统及泛指性很强的词语。    (一般不超过20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尽可能不用动宾结构,而用名词性短语,也不用基于……”“……的研究之类的句式)。

 

2、文章摘要一般不少于300汉字或180英文单词,摘要内容包括研究的目的和意义、过程和方法、结果和结论。

 

3、文章标注35个关键词,词与词之间用分号隔开。中文关键词尽量不用英文或西文符号。

 

4、参考文献应是文中直接引用的公开出版物,以15篇以上为宜,其中80%应为期刊或会议论文,40%以上为近3年出版的文献,40%以上为国外优秀期刊文献(注意:若是会议论文集析出文献,必须要有会议主办者、会议名称、会议召开日期(如August 23-28 ,2007)及地点,论文集的出版地、出版者(或电子文献的获取和访问路径)、出版年、析出文献的起止页码)。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并在正文中指明其标引处。

 

4英文摘要排在中图分类号、文献标志码之后,正文之前。

 

5、来稿属基金项目资助产出成果的应注明项目类别和项目编号。

 

6、具体排版请到作者园地中下载投稿模版,按照模版要求处理。

 

7、未尽事宜,请与编辑部联系。

   
 

 

 

 

发布日期:2009-03-25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