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 分享:
  • 0
    近期出现某些组织或个人冒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或《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编辑部名义收取审稿费或版面费的情况,已有作者上当受骗。故特别提醒投稿作者:我刊仅使用xuebao@cqu.edu.cn作为通知作者缴费的邮箱;仅使用户名为“重庆大学”的对公银行账号作为收取审稿费与版面费的银行账号;未委托任何第三方组织或个人收取稿件和费用,所有稿件均通过网上投稿系统(http://qks.cqu.edu.cn/cqdxxbcn/home?)投递,每篇稿件均由系统自动生成唯一稿件编号(如tm-2021×××××),作者可通过投审稿系统查看稿件处理进度和状态。
    敬请广大作者特别留意,以防上当受骗。
    编辑部联系电话:023-65111322;023-6511183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编辑部
 20211月20日
发布日期:2009-10-26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