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诚信规范
  • 分享:
  • 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学术诚信规范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是教育部主管、重庆大学主办的专业性学术刊物。期刊投稿论文的录用需要经过严格的双盲评审程序。投稿论文一旦被确认存在违反学术道德问题,该论文将不被录用。此外,对已经录用和发表的论文,若后期确认其违反学术道德,期刊编辑部保留撤销该论文的权利。

 

1.作者投稿论文要求为原创作品,其内容从未被公开发表,并且不涉及泄密问题。若发生侵权或泄密问题,一切责任由作者承担。

2.投稿论文要求无抄袭问题,引用他人观点和他人成果要求引用文献并注明参考文献信息。

3.投稿论文要求文中数据真实可靠,严格杜绝伪造、篡改或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4.论文署名及顺序须经全部作者审核和同意,已经投稿论文在中途不能更改论文署名及其排序,确保作者署名的真实性及准确性。

5.投稿中请注明论文或研究的资助信息,对论文发表给予支持或帮助的人或单位可以在论文致谢中体现。

6.投稿论文要求未投其他期刊,编辑部有权利直接拒绝一稿多投论文。因一稿多投产生的后果由作者承担。

7.对所有投稿论文,编辑部采用中国知网推出的《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Academic Misconduct Literature CheckAMLC)在论文送审和正式录用前进行两次查重。对高重复率论文,编辑部视具体情况进行直接退稿或者要求作者修改的处理。

8.本规范说明所有条款解释权归《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编辑部,为确保作者和他人的正当权益不受侵害,在投稿之前请认真阅读,若有其他意见请作出书面说明,并通知相关编辑。若没有特别说明,投稿后自当作者默认阅读全部条款,并全部接受。

发布日期:2016-03-25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