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刊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 分享:
  • 0

 

接中国期刊协会通知,经过层层遴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入选2019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作为优秀期刊之一在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展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由中国期刊协会组织,是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主要主题展览内容之一,旨在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于2019821日至25日举行,有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展商参展。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是期刊管理部门和期刊界同行对我刊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也反映出我刊在国内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近年来,在新闻出版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教育部和重庆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在主编、编委和审稿专家等学者的倾力帮助下,期刊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办刊特色,依托校内外学术资源积极推进期刊的国际化、专业化转型,致力于提高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各项评价指标稳步提升,获得了作者、读者和期刊界同行的认可和好评。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原《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2019年改为现刊名),是教育部主管、重庆大学主办的中英文双语专业性学术期刊,主要报道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相关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培育高级人才,推动相关学科的繁荣发展。《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目前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选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并被Elsevier Scopus数据库、日本科技振兴机构数据库(JICST)、德国国际建筑数据库(ICONDA)等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2015年被国家新闻广电总局评为“百强报刊”,2016年、2018年两次被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评为“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20152018年连续4年获得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

发布日期:2019-08-27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