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专刊征稿通知
  • 分享:
  • 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是教育部主管、重庆大学主办的中英文双语出版的专业性学术期刊,目前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收录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并被Elsevier Scopus等数据库收录。

为充分展示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扩大学术传播的范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拟于2020年下半年出版一期英文专刊(正刊、CSCD核心收录)。

一、征稿范围

英文专刊的征稿范围包括综述、论文和学术快讯(学术快讯的要求见学术快讯栏目征稿通知),主要包括以下相关学科领域:

1、岩土工程

2、结构工程

3、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4、桥梁与隧道工程

5、土木工程材料

6、环境科学与工程

二、投稿要求

1、稿件须通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投稿系统(http://qks.cqu.edu.cn/cqdxxbcn/ch/index.aspx)提交,投稿时选择英文专刊栏目。

2、稿件格式:稿件全文为英文(包括文中图、表),并提供标题、署名和单位、摘要和关键词的中文信息。论文格式要求见《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投稿模板和范本(可在网站“作者园地”“相关下载”中下载)。

三、截稿日期

英文专刊截稿日期为2020531日。

四、出版说明

英文专刊论文由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快速审稿,采用后三周之内在中国知网实现网络首发,全部稿件网络首发后即开始正式出版流程。

发布日期:2020-02-12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