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获评2022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
  • 分享:
  • 0

1123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名单,《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获评2022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

        2022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共20种,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从川渝地区近300种科技期刊中评选出来,获评川渝一流科技期刊表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已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致力于高质量发展,在2021年获评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高品质科技期刊”后,今年获评西部科技期刊联盟2022年度西牛计划之精品中文科技期刊,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在ScopusCSCDCNKI等期刊数据库的主要评价指标也大幅提升。获评2022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是关心、支持期刊发展的所有领导、专家、学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期刊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追求卓越、奉献精品。

发布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