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相关
  • 分享:
  • 0
   

1.请问怎样给贵刊投稿
答:本刊采用在线投稿方式,具体操作流程参见作者园地中投稿流程。

 

2.我已投稿成功,但发现稿件还有疏漏之处,请问能改吗?
答:本系统收到投稿后在编辑部送审前允许作者随时修改稿件,编辑部送审后不允许作者任意修改稿件,此时如需修改,请与编辑部联系。

 

3.我已汇出审理费或版面费,什么时候能收到发票?
答:20日之内可以收到发票。如果没有及时收到发票,请致电编辑部电话:023-65112301。

 

4.我投稿时所选栏目错误,应该为“算法研究”,请退回稿件或帮忙更改。 
答:作者选择栏目只是一个参照,责编将进行栏目分类。

 

5.文章出版后,是否向作者邮寄样刊?
答:是。我们一般按照署名一个作者的两本样刊,署名两个作者的三本样刊,三个作者以上(包含三个作者)四本样刊的规则邮寄。

 

6.如何撤稿
答:点击稿件对应的“撤稿”即可。撤稿一定要慎重。作者如果仅仅是因为稿件传错了,或者需要对稿件进行修改,请不要采用这个操作。撤稿是一件很不严肃的事情,多是因为一稿多投引起的,编辑部对撤稿的作者都有记录。

 

7.怎么与编辑联系
答:可以发送邮件或者致电编辑部,详见编辑部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2009-03-20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高影响力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