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流程
  • 分享:
  • 0
   
 

投稿流程:

 


1. 作者注册:登录本刊网站,按提示完成注册。愿意成为审稿人的作者,注册时请详细填写您的资料。一次注册,长期使用。
 
2. 用注册E-mail邮箱收取确认信函,点击信函中的超链接激活新账户。
 
3. 登录后,进入稿件管理菜单,点击菜单中的“我要投稿”即可开始。
   共分为5步:
   1)查看投稿须知;
   2)查看版权协议;著作权许可使用合同(高等建筑教育)
   3)填写稿件信息;
   4)填写作者信息;
   5)上传稿件和附件。 
   这里要说明的是,如果只有一个作者,第4部就会省略,默认作登陆人就是投稿作者,而且是唯一的一位作者。如果有多位作者,请在“署名作者人数选择时”选择“多人”。
 
4. 投稿前应认真阅读"投稿须知",结合"论文模版", 检查稿件格式及内容是否符合本刊要求。不符合时请修改后再投;本刊只接受.doc格式的投稿。
 
5. 用户注册之后,可以进行投稿,并能在线查询稿件状态及其它信息。

发布日期:2009-03-25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