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修改
  • 分享:
  • 0
   
 

    经终审合格的稿件,我刊将根据编委会及审稿专家的审稿意见,通过网站发布和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对作者提出修改要求。作者收到我刊稿件修改通知后应按我刊要求修改稿件并对我刊的修改意见做出逐条答复。稿件修改完毕后再次提交。

   
 

网上修改稿件的操作步骤:
1.登录.输入帐户名和密码后以作者身份登录投稿界面。  

2.查看审稿意见.在投稿界面点击“下载/上传修改稿”,选择相应的稿件可查看、下载全部审稿意见及原稿.稿件修改完毕后,在此处上传修改稿。  

3.上传修改稿时对修改意见的逐条答复请填写在稿件修改说明处。  

4.上传修改稿时,除需插入完整、规范的修改稿电子文档外,还需将稿件中的图片制作成单独的.tif格式的图文件,在“插入图文件”处插入(此处只允许插入1个文件.如文中有多个图片请分别制作成图文件后压缩成一个文件插入)。

   
 

修改稿件的注意事项:
1.凡退作者修改的稿件,作者必须认真修改。将修改稿、修改说明的电子版通过远程返回编辑部。无特殊情况超过两个月未返回本部的,一律作退稿处理。  

2.请针对每条修改意见逐条写出修改说明。修改完毕后登陆网站后在[稿件管理]菜单下有一个[上传/下载修改稿]子菜单,通过[上传修改稿]功能上传。请不要再使用投稿功能返回此修改稿,否则视为重复投稿。

发布日期:2009-03-25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